有沒有人期待久違小劇場看呢?
有嗎有嗎有嗎有嗎?
看來沒有- 3 -(被扔垃圾)
我已經感覺那些小劇場快被玩到沒梗能玩(喂!)

好啦~
小劇場Go~go~go~~~








蒔蘿: 小姐。今天想吃什麼點心作下午茶呢?
藍莓: 嗯...有點想吃那種一口大小的蛋糕有多款式能選擇的那種O_O
蒔蘿: 我馬上去為小姐準備。(走開)
(一小時過去)


藍莓: 蒔蘿...怎麼還沒回來喔...都已經離開了一小時OAO
再等一下好了....


(兩小時過去)
藍莓: 怎麼兩小時過去了...蒔蘿還沒回來...她去那了(準備起來去找蒔蘿)

就在這個時候
娜娜出現了!!!!!
小蕉: Candy~Where~are~you~?
(中文翻譯: 糖果~你在那~?)
小蕉: Candy~Where~are~you~?
(中文翻譯: 糖果~你在那~?)
藍莓: (伸手抓住)

藍莓: (青筋)蒔蘿!!!!!你還想走去那!!??我呆等了你兩小時 你到底去那了!!!!
小蕉: A~
小蕉: Who...Who are you?What did you say?
(你是誰?你在說什麼?)

藍莓: 你幹麻一直在說英文..!!!!(用力抓住)

小蕉: Hey~!Let me Go!!!
(喂!你快放開我!!!)

藍莓: (青筋)出門兩小時後你是那裡壞了!?一直在說英文!?
小蕉: Don 't touch me!!! What do you want!!!??
( 別碰我!!!你想做什麼!!!??)

而這個時候的蒔蘿
剛剛才回來喔XDDDD

蒔蘿: (拿著點心回來)小姐。你怎麼對別人動粗???

然後蒔蘿把她們兩人分開後

藍莓: (混亂中)怎...怎麼有兩個蒔蘿@口@
蒔蘿: 兩個? 小姐你誤會了。那位是小蕉小姐。不是我。

蒔蘿: NANA。Are you OK?
(小蕉。你還好嗎?)
小蕉: Not good. I hate her>_<!!!!!
(不太好。我討厭她>_<!!!!)


就是這樣
小蕉就開始討厭小BLUE了= 3 =
蒔蘿: 看來應該看看面罩清洗完畢沒有。
不然下次又讓小姐認錯人。


完了=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