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 -
我發現每次去cafe...
我都沒太大幹勁拍照囧

所以 這次我是抱著去試吃東西的心情去聚(喂)
上面那杯 藍得很夢幻的感覺


突然友好化的兩位小朋友
想不到12月dal的毛毛頭這麼好摸
那天最吸引我的是小十
同樣是十女身 為什麼我家雪姊可以這麼粗_(被滅口)
自問我養不到無辜的女生
所以 我不會強求
納豆被小十抱著 感覺很爽的樣子(笑)
其實 我帶了雅出門
不過 雅的樣子還是一樣的臭面(唉)

照片喔~
喔~沒了(被歐)
去cafe坐太舒服 手震很嚴重(什麼道理!?)
我其實比較想去外拍啦TT__TT
不過 還好 今天 我火氣沒前一兩天這麼重
收歛收歛
所以 單純大多時候坐著不說話
(對 其實 我很累囧)
說說今天主要目的吧
我點了
蜜糖雞翼
翡翠汁冷蒿麥麵
黑天使
甜品點了 但是 最後沒上囧
東西算是好吃那類
只是呢
我點餐的時候沒看清楚
翡翠汁原來是芥末味的蛋黃醬....
吃下的那一秒
辣到我差點眼淚跑出來
多吃幾口已經辣到我胃痛...
唉= =...所以 結果沒吃到幾口Q_Q
蜜糖雞翼滿好吃的
而那杯黑天使...
就是第一張藍色那杯
老實說 我只喝到蜜糖味 其他味我差不多都喝不出囧
下次 單純去吃飯 可以再試試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