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聚
頭一次覺得聚這麼不好玩的
拍完合照便各堆閃人= =
這是什麼玩意喔?
最後還不是變了私聚= =
嘖 那我幹麻要來聚喔?
有點不爽
加上今天聚的時候
我善意的提出意見
某人卻對我惡言相向
(應該說態度不好吧 嘖)
更加不爽
真想說 我幹麻要受你的氣喔
你這是什麼態度喔?
今天總括來說就是---->超不爽
原因:
1. 聚的地方不對 地方太細了
而且銀城地庫那間小食店的老闆娘對我們惡言相向
說什麼人太多 下次來要預約
感覺我們在阻礙她做生意
所以拍完大合照一半以上的人快速走人了= =
ok 這告訴我 永遠不用再去這間店
給我感覺太差了

2.某人對我態度很差<--應該說感覺很囂張吧
我真想吐糟說
有空位你不坐 硬是要站著吃東西的
我不會阻止你 只是 我沒義務要受你的氣
我只是提醒你 你身後有位置可以坐下來 不用這麼辛苦
你卻跟我說" 我在廚房工作都是這樣吃東西,我整天都是這樣站的喔"
我想說喔 這地方是算是公眾地方
不是 "廚房" 雖然你要這麼做 我不能阻止你
你愛犯賤 我不會阻止你
但是 說話態度不能好一點嗎?
真是他x的混帳

以上得出的結論是
我不會再主動去什麼聚= =
要去也是私聚好了
玩比較高興
也不會見到什麼無謂人


最後看一下我家的孩子來治療心靈好了

今天聚卻要在私聚才拍到小寒跟香草的合照 唉
有人說小寒很像雪華綺晶XDD
是有一點點吧
如果她是穿全白 應該會更像XDD
我覺得今天這兩小孩好有姊妹相哦= w =
是因為衣服顏色很像的關係嗎!?

香草: 娘...不要生悶氣...香草給你熊仔 0 _ 0
貓: 香草喔>/////<我愛死你了(抱)
話說小月說今天的香草的樣子好像那些
出現在冬天下著雪在屋裡坐在暖爐前等人說故事的小女孩
像嗎= w =?
但是 我真的覺得香草好萌喔(吶喊)


小月說小寒像歌姬一樣(汗)
但是 我覺得她比較像愛作怪的小女生
而且很愛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