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算是我拐帶了桃麗絲回家
親愛的也說ok 我就拐了(喂!)


跟她的原裝wig搏鬥了一輪
終於拆下來...


樣子還是兇巴巴的...
之後是小小劇場時間❤
=================================================
草莓: (準備咬下去)我不客氣了❤
桃麗絲: (大叫)那裡的!!!!給我站住!!!!
草莓: 喵..(吃驚)
草莓: 什麼事....喵?(內心os: 這個人...沒記錯好像是小主人...!!)
桃麗絲: 這裡連一個女僕也沒有嗎!?那誰來準備茶點!?
草莓: 哦...原來...你是餓?那跟我來吧~喵
草莓: (一屁股坐下來)今天熊熊先生有買到甜甜圈,你要嗎?
桃麗絲: (坐下)連茶點這些都要自己準備....!?(暈)
草莓: 你不夠嗎~?不夠的話我去叫香草姊姊再準備一些給你= ﹏ =
熊熊先生
熊熊: 要吃嗎?(伸)
桃麗絲: 不用...

其他桃麗絲的照片 我放相簿好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