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熱死人的一天囧
去到公園又剛好遇到是人家回教徒(?)的節日
所以更加多人(眼神死)
我這次很神的竟然拍了60張!!!!
平常明明40張都沒有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熱瘋了(?)

櫻桃: 看我的十字死光!!!!(咇咇咇咇)


evali 家的兩位小朋友

不知道是誰家的小朋友QAQ...


我超懶的只帶了香草去XDDD
neo家的小歌=/////=
好可愛喔(花痴中)
腐皮家的美女U////U
衣服超美好=////=

是不是不見今天主角呢?
對~在這裡的時候我還沒拍主角們(炸)
有拍一張啦(笑)
NEO跟腐皮要先走後 轉移地方拍
不齊人的大合照
因為我把香草收起了(被打)
CD的兩位小朋友
三位四分的小朋友(?)
三位有換了衣服

 

 






















這位學生哥上一秒在調戲女同學
下一秒就....
拐帶蘿莉!!!
根本就是蘿莉控!!!(笑倒)
p兄很做作的幫小朋友綁鞋帶- 3 -

我有乖乖的幫女警小妹拍照的喔

之後因為天很黑(烏雲蓋頂) 所以趕快走
p兄把紅衣女兒暫放在我這裡
找天要去帶他的女兒去給B爸看一下是什麼問題= =
我覺得是筋太鬆了...左腳都不正常的扭動
小妹來了我家 當然有小量的拍了幾張
換衣服+用我家的WIG後
超可愛=/////=
很可愛啦=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