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來補這一篇了XD
13號那天去了香港公園聚>W<)/
原本是擔心那天要找學校的去不成的U___U
結果我12號那天找到了XD
所以13號可以順理成章去聚XDD
不過這天沒拍到很久照片U///U
因為我家的相機先生陣亡了=___=
(我忘了買電池去OTL)
這次辛苦大家了= w =)/

大合照U////U

餘下的我貼私心照好了(爆)


十二喔>///w///<

蝴蝶>////w///<

這張是怎樣喔= A =
瑜跟凌凌變了隨從A B嗎= A =|||


請容許我看著十二在花痴一下吧U///U

這張的小緋好可愛>W<)/

真羨慕這孩子可以這麼悠閒的躺著拍XD

曬到十二看起來像飛灰了=口=
(其實這張有衝動想弄黑白照 我怕會被人打飛)
十二不要死喔Q口Q(被巴)


難得我家的大哥跟十二的合照U///U
(其實我懷疑這張大哥已經睡著了(死))

這張算是正經一點的合照了U///U


這兩張的凌凌有兇到XDD
不過看起來很熱= A =

這張十二超可愛XDDD

之後來貼幾張Ms.Death幫胤拍的照片U////U




再來是十二媽拍的U///U




這個在放電的帥哥是誰喔>///口///<
這個不是我認識的胤
不過 我很喜歡喔(爆)

之後就是這幾天關於胤的話題
=====================================================
這幾天跟之前同學[B班的]聊天
他竟然問我"你又接了新仔嗎?"
我呆了幾秒才發現他在說胤= 3 =
我說兒子沒接新還是那個
他說:"變帥了嘛 不認得了"
大哥你看連男人都讚你帥了= =
你好樣的= =+
=====================================================
我跟海狗說 "胤好萌"
他..竟然回我"我噴飯了"
什麼嘛=__=
他說那一刻他OTL了=___=
嘖=___=
=====================================================
我跟三少說"胤好萌"
他說這句聽我說太多次了=__=
他說從胤回家開始我一直說
只是前一陣子我沒說=___=
我呆了=__=
死仔 在家待久了對我的樣子也不萌了=___=
=====================================================
(17/8)追加跟親愛的某兔對話
兔: "胤 穿紅色襯衫那幾張有點エロ感覺"
貓: "=口=!?エロ!?胤散發エロ!?"
好喔= =既然是這樣
我乾脆狠心一點讓胤去COSエロ龜好了(爆)
雖然我不太相信浦島會有6舊腹肌= ___,=
你說佐滕有我會比較接受的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