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要送菈菈回家
所以去了LCX展找艾葵
話說我在家睡覺也發惡夢
夢見我自己睡到很晚
艾葵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9點就走了
我看一下時間 好像快9點
但我還沒出門...
最後結果趕不到去找艾葵
我嚇醒了囧....
好逼真的夢喔!!!

結果是我坐車的中途艾葵也有打電話給我
我問她"要走了?"
她說"到九點才走"
我聽完有呆了 真的跟我做夢的時間都一樣耶(喂!)
去到海港城我也找了很久
才找到那個LCX的位置...
問完艾葵地址後
為確保可以去到 再去問了一下客服...
結果人家跟我說...
"在這裡上面三樓^ ^"
感覺超糢囧...還好不是跟我說就在我身後..
不然 我會想撞牆...
去到當然是先放下菈菈跟我家還沒改名的孩子
之後當然是去拍照(喂!)
先來一下官方的娃

我覺得九月的p 也滿吸引

右邊九月的dal 我當初在星之願望看到的時候有打中我
但是 我不能再接DAL了QAQ
家中已經有4位(默)

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BYUL旁邊的不是BYUL
而是dal...怪怪的...
其他都兩隻 兩隻的展
dal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三隻...

我看到第一個反應是...
他的wig搞什麼了囧....
扮神探飛機頭?囧...

一套的警察系列 不算太吸引
下面開始的就是合作的娃跟限定娃

這隻 沒什麼感覺
只有一個反應
幹麻褲腳扯上去了 沒人理喔= =
set很差= =

這隻set也是超差
頭髮混亂...
聽艾葵說好像之前是站著倒下來才坐著....
給她坐著的話
也麻煩順便幫她弄好頭髮嘛....唉
這隻是三隻當中最正常那隻了
因為是坐著XD

星期六日有義工在 場景就可以隨意的放孩子進去拍攝
菈菈~~
旁邊有在放閃光彈的兩人
另一邊的場景
這邊是感覺不錯 因為比另一邊光亮
不過放滿孩子了XDD

我是有帶小朋友去啦 只是在另一邊拍都對不了焦= =..
回家有補拍
在親愛的家中拍下
這孩子意外的應穿下dal的衣服= =
明明上圍比dal大喔= =...
不過 感覺真的不錯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