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終於有名字了= w =
謝謝姊幫我想名字U////U
超帥氣的名字U////U
果然想男生的名字是我的弱項
女生的我可以想到一大堆U__U(被巴)
姊幫我想的名字連我家的老哥聽到也說
這個名是當九五之尊用的喔XDD
姊 我愛你喔>///W///< (謎之聲: 來人把這個姊控拖出去)


名字想到了但是要接那位呢囧
結果細想一下的時候被A&D電中(哭)
怎麼辦Q___Q
但是我可不想家中有兩位70呢...(在比高嗎囧)
可是看起來感覺只有AD比較合我心目中小司的形象囧
小司是絕頂好男人喔Q__Q(<--這個女人失控了)
怎麼辦(淚光)
我想脫離當DOD的死忠(哭)


更新事項:
[住人]
設定集U_U                                                8月23日
各人設背景U_U                                        8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