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草莓~!!!!你怎麼會穿了這件衣服O口O!?
這件我是買給櫻桃的耶O人O....
草莓: 喵~是這樣的喔。w。


草莓: 因為手抱烈喵很累喔。_。
今天早上看到櫻桃姊揹著袋子原本是想借一下
結果她跟我說用我身上的衣服跟她交換,袋子就送我~
所以 就跟她交換了喵。w。

草莓: 雖然方便了放烈喵~可是呢....
這套衣服很熱(抹汗)
貓: 原來是這樣O__O...怎麼你跟櫻桃都喜歡短袖喔/ _ \
短袖好看的都很難買喔/ __ \
草莓: 人家怕熱啦喵。w。+

香草: 櫻桃...o_o怎麼你穿了草莓的衣服喔???
櫻桃: 因為很熱喔~所以跟草莓交換了~♪嘻嘻♪


後記:
所以我家名字是水果的小朋友都是很怕熱= =....
另外兩位都是還好....
可是好看的短袖衣服很難買喔(拍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