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永久停接妝面,直至另行通知

代妝娃種:Pullip系列(除yeolume),Blythe(只接RBL),BJD全size(不過絕不接盜娃)
代妝只屬興趣非專業技工,完美主義者請三思
委託代妝的時候麻煩一定要說明想要的妝感,色系,特別要求
當然越詳細講解,妝畫出來的滿意度會越好

目前不接拉筋服務


❤注意的事項❤
交收的時候最好連同面罩一起送來
以便交還的時候保護孩子的新妝
就算沒面罩 也記得用毛巾/泡泡紙把孩子包好

接過太多因為拆頭給我代妝而把頭部螺絲弄不見的案例
所以懇請找我代妝的時候是整隻送來
我才不會吃掉你的孩子
代妝完畢後會整隻完好歸還
如果客人還是堅持要拆頭送妝
請確保零件螺絲組件一件也沒有缺失
因為我也不會幫你補配螺絲零件



❤基本代妝收費❤

基本代妝﹕250RMB
卸妝+50RMB 
要刻嘴/畫牙+100RMB
pullip眼皮畫花/任何畫花+50-300RMB(視乎複雜程度)

❤里歸服務❤
之前有代妝過的客人再次找我代妝的話
一律優惠費150RMB全包所有服務

郵費
郵費(中國地區)﹕順豐到付
郵費(台灣地區)﹕順豐到付
郵費(海外地區)﹕另議


+++++++++++++++++++++++++++++++++++++++++++++++++++++++++++++++++++++++++++++++++++++++

❤工作期❤
最少14-21個工作天
要看手頭上的工作量和天氣而定
如果那陣子接妝的量比較多
又或者多雨水 那便需要比較久的工作天
會再另行通知娃主延長工作期
如娃主急需短時間接回孩子
請找我代妝的時候一拼通知~我會盡快完成代妝
不過如果提早完妝 會用最快九秒九速度留言(?)通知娃主接回小朋友

❤工具 / 顏料❤
Mr. Color Tinner 溶劑
Pastel
水溶性木顏色
塑膠彩
Mr. Super Clear UV CUT 消光保護漆
Mr. Color 亮光漆
水磨砂紙(非必要)

❤上妝過程❤
先噴2-3層消光打底
木顏色每部分上妝
噴2層消光定妝
塑膠彩上妝
Pastel上妝
噴2層消光定妝
拍照給娃主
娃主滿意-->上光油-->粘眼睫毛-->拍照記錄

會先拍照給娃主看看是否合心意再修改 不過只可以修改2次(不是轉風格)
如果還是不合心意會卸妝退還娃頭 只收材料費+車費($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