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開始弄回正篇的故事= __,=

這篇時間點是雛蕾離開前兩天發生的事情....
引爆點的前夕....

蒔蘿: (面青)喔....那個呢....博士....
我用圍巾跟你換回我的口罩好不好....
你這樣子很....嚇人耶....

 


祖尼: (青筋) 不要,再說 那圍巾本來就是我的東西(瞪)
滾開,我要出門去辦一點事。
蒔蘿: (驚)但是你這樣出門真的很嚇人耶...最少把口罩脫下來O3Q
祖尼: (青筋) 滾‧開!!


結果在走廊附近就遇到迪奧....
迪奧: (看到祖尼噗一聲笑出來)
祖尼: (青筋)


迪奧: (忍笑中)祖尼小朋友~~~發生什麼事~乖~來說給叔叔聽~~(拍肩)
祖尼: (青筋) 你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再爆青筋)


迪奧: (忍笑中) 來~~來告訴叔叔~~你發生什麼事~?
祖尼: (青筋)
蒔蘿: (跑回房間)等我喔!!!我去拿相機回來喔\(O3O)/


當蒔蘿走掉後.....不夠三分鐘.....
地上就出現了一條死屍......
祖尼: (狠狠的踩下去)


當蒔蘿跑回來後.....第一時間....
拿起相機拍下迪奧的死相.....
蒔蘿: 呼~還好成功趕回來 拍到這景面O3O+(狂拍)
祖尼: (已經走遠)
蒔蘿: 博士心情真的很暴躁呢~不過應該有留手打的吧(繼續拍照)


幾分鐘後....迪奧爬起來
迪奧: 祖尼那傢伙吃了火藥嗎....這麼暴躁....
叫了他不要打面 就一直打面....(慢慢走回房)
蒔蘿: (驚嚇)咦咦!?還沒死的喔!?迪奧先生的回復能力真強O口O....
蒔蘿: 不過現在不是驚訝的時候 應該去追回博士(跑走)


快要走到茨之館大門前
蒔蘿趕上了祖尼
蒔蘿: (撲)博士 冷靜一點O口O....蒔蘿我陪你一起出門吧O口O.....
祖尼: (拆下口罩)幹麻?
蒔蘿: 蒔蘿我擔心路人博士你的安危
(內心OS: 那知道博士你出門看到什麼人不順眼就會打到那人進醫院)
祖尼: (青筋)隨便你。

[解說]

蒔蘿: 大家是不是很奇怪為什麼博士原本一頭黑髮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長話短說....就昨晚雛蕾小姐看到博士覺得他頭髮很長....
想說幫他修短一下頭髮...
因為當晚博士太累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結果今天睡醒發現頭髮被弄這樣....
加上紅燐小姐這三四天都不在家
所以心情更加暴躁....


蒔蘿: 雛蕾小姐真的好心做壞事....這次結果是迪奧先生受害.....
希望雛蕾小姐別再弄什麼麻煩出來....
這樣下去....博士真的會暴走拆了茨之館......(面青)


後記:
這篇只是導火線
真正爆發的是下一篇
令到對雛蕾百般容忍的祖尼爆發....的一篇
不過那篇...容許我遲點再補回來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