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系列= __,=
我想拍很久的了(喂!)
人物是同樣的人物
不過性格大不同!!
注意~人物性格跟本篇原設定大不同> _ 0
看過就算~不用太在意XDD


夜深人靜 祖尼在茨之館屋後在幹麻呢?
看樣子好像在等人
我們來偷窺一下他在等誰> _ 0

祖尼: 你真慢耶....(看)

 


迪奧: 抱歉啦~羅勒不放人,我也沒辦法(笑)
祖尼: 咦咦?老兄什麼時候入手的喔?
迪奧: 這幾天的事
祖尼: 哈~~那恭喜囉~結婚要跟兄弟說喔
迪奧: 一定一定


貓: 喂!!!你兩個半夜三更在幹麻?
迪奧: 哎呀...房東 這麼還沒睡嗎..?
祖尼: ...(心想:麻煩了 被房東看到我們在抽煙一定又會訓話(抓頭))
貓: 你兩個是不是五行欠打(*゚ー゚)?在茨之館屋後抽煙 找死嗎(*゚ー゚)?
迪奧: 對不起,我們差不多去睡了(,,゚Д゚)



貓: 祖尼(*゚ー゚)你 到 底 有 沒 有 在 聽 我 說 話?
祖尼: (抓頭)啊哈~剛剛在想事情 沒注意到房東你過來了(´∀`)
貓: 你真不知道還是裝不知道??茨之館館內禁煙!!!而且抽煙也好要去門口那裡抽(*゚ー゚)


祖尼: (把煙扔在地上踩熄)抱歉~我忘了~不要生氣啦~~~
貓: 你以為向我拋媚眼就有用嗎!?房東就不會怪你嗎!?

祖尼: 對不起..房東(´・ω・`)(裝無辜)
貓: (有被打中)....好啦...下次不要再在館後抽煙了(´∀`)(轉身走)



迪奧: 噗~祖尼~你剛剛真的太讚了
祖尼: 混蛋!你沒義氣跑這麼快,還好我反應快
迪奧: 哎呀~我就知道房東很喜歡你啦
祖尼: 還笑~信不信我去跟羅勒打小報告 說你晚上溜出來抽煙
迪奧: 是是~對不起~我錯了~等一下我請你飲咖啡
祖尼: 哼哼~那還差不多


後記:
耶~~我終於拍了
幕後(?)這兩人其實感情超好XDDD
還常常一起煲煙
雖然被房東抓到
會被訓話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