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一篇 "無形的關愛"的後話


房東半夜在本館散步的時候遇上祖尼
因為真的很好奇那一晚
到底是誰這麼好心送她回房間睡覺
所以就上前詢問祖尼

Christine: 祖尼....
祖尼: 嗯?
Christine: 前一兩晚...是你送我回去房間嗎?

 


祖尼: (推眼鏡) 我可沒做多餘的事呢,小克
Christine: 是喔...也是呢~你怕麻煩又怎會....

Christine: 咦!?等等!?你剛剛叫我什麼!!??
你叫我小克!!!!!???誰准你這樣叫!?
還有!!!!你為什麼會知道這名字!!!!!????
祖尼: 現在這邊只有我跟你兩人。
還有為什麼我會不知道你叫小克?

Christine: ......(心想: 該不會....他通通都想起來了吧?....)
祖尼: ....(看著房東突然安靜下來在思考)

祖尼: 你放心好了,目前只有我想起來。那個笨蛋沒有拿回"之前"的記憶
Christine: 真的嗎....?你...是怎麼取回記憶....?
祖尼: 你該不會是忘了茨之館住著什麼奇怪的人士吧?
Christine: 狐狸....等等!?紅燐給了你藥!?
祖尼: 錯,是你身邊的人- 雪風給我(攤手)
不過起因只是我想知道紅燐過去的事
而她又剛好說她手上有那種藥所以才跟她要藥而已。
Christine: .....(心想: 那個混蛋蛇女...竟然給我亂派禁藥....等一下回去...好好"重新教育"她....)

祖尼: (伸手輕拍房東的手)喂~小克你在煩惱什麼?
Christine: 你取回記憶...那不就意味那個蠢材也會記起我....
不可以....不能讓他記起來.....
那個蠢材又會變成不幸....

祖尼: (坐下)唉,你擔心也沒用。他要記起來早晚也會想起。
而且 你這樣在我面前一直想著他...我還真的有點妒忌他(´・ω・`)
我"之前"掛名也算是你男友耶(´・ω・`)
Christine: 哎呀...你就算這樣說 我也沒辦法不擔心他...
他跟我一起長大...但是...我還是一點都不了解他...
你不同,我至少清楚知道你就算知道後也會比較冷靜
至於他...我不知道他取回記憶後...會不會又一次崩潰....
祖尼: 哼哼~~算了,反正你現在心思都只想著他(´・ω・`)

Christine: 不過...我有一點不明白
你不接受雛蕾的原因是什麼?
明明她是我的影子,照道理...你曾經喜歡過我
那應該也會喜歡她才對?

祖尼: 小克....你真的...很蠢耶.....(´・ω・`)
這世界中我跟她是一起長大 很自然我一直以來是當她是"妹妹"
"之前"我曾經喜歡過是你 但是跟她沒關係吧
就算再相似也好 也是兩個不同個體
我又不是那個蠢材
會因為那人跟你相似而盲目到這種程序
祖尼: 深夜會談就到這裡(摸小克的面)
早點休息吧~他的事,你憂慮太多也改變不了
Christine: 嗯....我盡量吧....

祖尼: 晚安( 轉身走)
Christine: 晚安.....
此刻的房東在內心已經預想了
之後的事可能會往最壞的方向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