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以羅勒的視點作出發點開始]
時間點在雛蕾還沒離家出走前的事情


事情的起初我原本都不以為以......

羅勒: 喂~半夜三更那來冰棒吃!?
迪奧: 買就有喔= =(吃冰棒中)
 

 


羅勒: 那~我那份呢!?(伸手)
迪奧: 沒買你那份當然是沒有= =||||
羅勒: 我不依!!!!我也要吃!!!!


迪奧: 怕了你...(給羅勒吃)
羅勒: (高興咬下去)

第二天晚上....半夜我剛好走出房門的時候又見到....

羅勒: O口O....!?
迪奧: 幹麻?
羅勒: (心想:半夜三更那來熱香餅!?還要剛剛烤好!!!!)
沒錯....第二天晚上因為我被嚇呆......就這樣目送著他離開.....



然後又到了第三天晚上...半夜我在房間找不到我的psp充電器想去問他借的時候...又見到....
他又拿著奇怪的東西走過!!!!這次不單止食物還有贈品!!!!!!


迪奧: 這麼晚還沒睡幹麻?
羅勒: 喔....那個....我想問....問你....................借psp充電器....


迪奧: 哦,沒問題~等我一下
羅勒: 嗯...........
(心想: 我其實是不是問他...他這幾晚的宵夜在那裡變出來...
茨之館附近根本沒有這樣的店....)




直到第四晚....我崩潰了.....
因為太驚嚇的關係 我已經叫不出聲.....
但是我沒看錯的話...他手上拿著是原隻長腳蟹!!!!!!!是原隻北海道長腳蟹!!!!!!
根本別說宵夜!!!!平常早上附近也不可能找到原隻長腳蟹!!!!!!


當我還在驚嚇當中...無意間就看到地上飄著一張宣傳單張....

看到宣傳單張後我第一個反應是...


羅勒: 喂~麻煩我要一份馬卡龍 茨之館 西翼xxx號房
謎之聲: (電話中)沒問題。十五分鐘內送到。


當我回過神後...我已經下單並掛了電話....為什麼我會毫不猶疑的下單.....
算了....什麼都等送過來再算......



不過到底是誰在派這種傳單....
說時遲那時快...一個熟悉的人影已經出現


蒔蘿: 一份馬卡龍送到。哦?原來是羅勒小姐你點的餐。
羅勒: (驚嚇)咦?!真的有!?為什麼會是蒔蘿你送過來O口O!?


蒔蘿: 店是我開的,當然是我送過來。
羅勒: 咦!?什麼!?你開的!?你最近很缺錢嗎?還有食物從那來!?(已經開始在吃)


蒔蘿: 這個就要從博士製造我開始說起
之前博士是預料他平日會通霄工作
所以增加這個宵夜機能
方便他隨時可以吃到想吃的東西



蒔蘿: 不過...直到我們搬來茨之館....
博士跟紅燐小姐開始交往後.....
宵夜都是改由紅燐小姐負責.....


蒔蘿: 紅燐小姐搶了蒔蘿的工作......O3Q


蒔蘿: 博士不要蒔蘿了....Q3Q
羅勒: 他不要你的話...早就把你分體扔你去不可燃垃圾埋那裡回收= =(繼續吃馬卡龍)


蒔蘿: 所以~既然這機能博士目前不用~
那就不要浪費~因為蒔蘿覺得有用~
就是這樣就開設"深夜食堂"~


羅勒: 哦...原來是這樣...好~盤子還你
蒔蘿: 多謝惠顧~再想吃什麼歡迎打給我,十五分鐘送到。


就是這樣吃完後我就再去找他聊天
羅勒: 喂~你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
迪奧: (吃飽了長腳蟹想睡中)是是是...快去睡吧(摸頭)
羅勒: 即是有沒有聽我說話!!!!


迪奧: 有什麼事留到明天再說(親額頭)晚安(轉身走回房間)
羅勒: 親你妹=皿=!!!我又不是你妹!!!!!蠢材!!!



後記:
迪奧看來真的很睏很想睡覺
所以算了 放過他吧= __,=
就是這樣 茨之館深夜食堂開始營業囉> _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