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幾天連續放假當然是出去玩啊!!!!
就中秋正日那天
硬拖了友人們陪我發神經來個小聚(?)
結果變成中秋puki聚(?)

當然不是全兔子聚啦= 3 =
不過主要都是dal就是啦XDDD

悠家的新人 - Nekane妹妹


變成日本原宿系少女(?)


悠家的-璃杏子
便服真的好可愛Q3Q
但是無奈都不懂為什麼便服會比洋裝還要貴啊囧....


umi的生日禮物(?)
到現在還沒改名呢XDDDD


umi家的-露蒂
身真的好軟啊啊啊啊
而且也喜歡留手信給人(咦?)

至於我呢~不止帶了櫻桃出門
還帶了屍體小姐出門(你快點幫人想個名字!!!!)
然後umi拿她來看的時候完全認不出之前是流姬XDDDD
因為來我家後變自立良好了(咦?)


好客的屍體小姐當然不會放過有招呼別人去她家玩作客的機會(?)

屍體: 請問要來妾身家中作客嗎~?(招手)
露蒂: 嗚啊O口O!!!!!不要過來>口<(逃跑)


屍體: 嗚...為什麼都沒人願意去妾身家中作客Q3Q明明地點這麼好.....
貓: 我想...誰也不會希望去三途川=_=....


璃杏子: (拉著生日禮物(?)的手)喵~~喵~~~(聽說有好玩的地方~~我們來去冒險吧~~!!)
生日禮物(?): 咦咦咦(,,゚Д゚)?!
貓: 喵喵你不要帶著人家去三途川囧!!!!!

應該會有人想說
不是中秋嗎?月餅呢?
其實我是有帶出門
但是我回到家才想起來!!!!
"為什麼我剛剛不拿出來拍照啊囧...."
結果只好留回家拍....

櫻桃: 月餅節快樂~~要冰皮還是雙黃???
貓:....你的樣子比較似想是拿月餅扔我多一點....(準備落跑)
櫻桃: 不准走!!!!!!!(月餅投擲!!!!)


櫻桃: 對比月餅嘛...我比較喜歡蛋糕多一點❤


然後其實櫻桃換眼了(炸)


新眼比原來的更有神了= 3 =...
好吧,你就用這對新眼吧= 3 =


然後換了草莓那套衣服來試
想不到她用這顏色滿好看啦~~
對比粉紅色她用這種色調感覺更好看~
看看我有沒有時間再做一套給她吧= 3 =
好像這花布還有餘下一點
希望夠多做一套娃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