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最近一直在潛水
(沉迷eco)
如非必要 應該不都會看到某貓浮水來打網誌的
不過這次
真的火起了
不在這裡開罵 真的對不起自己(青筋)
因為 這裡是我的地方(青筋)
[內有髒話 請原諒板主不是斯文的人]事源是這樣
之前大既4月頭的時候
我在DU跟了某同學的團訂娃衣
團長因為有一陣身體抱恙了
所以把4月的單子連同5月的單子一起下單
這個我都算了
人會有病痛也是無可避免的嘛
所以沒說什麼

之後 一直等6月頭看到都沒什麼消息
我又再留POST追問一下
團長回我 說最快6月15才發貨
我又等了一個星期再留POST問貨到了沒有
結果!!!!有人回我的答案是....
"貨已經到了~ 還在昨天跟樓主拿了貨"
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有點火起了
貨到了???
那為什麼不改POST通知其他團員交收呢??
這樣子不太公平吧???
就只有一位團員不但知道貨到了!!!!而且約到時間拿貨!!!!
所以當晚我加了該團長的MSN
第二天才看到團長上線便問一下貨是否真的到了??
她的回答是" 對 貨到了"
我問及為什麼沒看到改POST通知?而且有人已經拿到貨回家?
她說 她忘記了改POST通知<<(當晚我跟她聊完後 那個POST還是沒改動的)
另外 原來那一位團員是加了她MSN跟她約時間交收的
這些都算了
今天星期四我約了她交收
前天她跟我說要轉地方交收
我也說OK 沒問題
電話也給了她
就是..我竟然忘了問她要電話
因為她說星期四那天早放會打電話給我的
就算不是早放也約了1:45在九龍灣地鐵站A出等的
今天我由早上12:00一直等她打電話來
一直等到1:30出門繼續等她
我在地鐵站由1:50(下雨的關係我遲了一點點才到)等到2:30
她還是一個電話都沒打來...
敢問?
這樣的團長是不是太不負責任呢?
老實說
這次我真的很氣憤
約了交收但來不到或者遲到也好
花幾秒的時候打個電話來通知一下
不算很過分吧??
我想 如果她有這樣做
我也不會如此氣憤難平
他媽的!!!!世界竟然有這種人!!!
這麼不負責任就別學人開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