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篇是代妝的=u=
我下次應該可以立志
打死我也不再接可愛系的妝!!!!
對於一個不常化可愛系妝的人來說很痛苦!!!!
因為太淡的妝根本拍不出來...(掩面)
所以你看我都喜歡代妝都是濃妝系(喂!)

這有好一點 有看到一點妝很粉的...
但是晚上真的不好拍QAQ
明明我看著實物很可愛....(扶額)



但是我拍不出來
所以我留給娃主自己拍好了(喂!你)

 


這妹妹的頭飾真可愛(咦?)
其實是我改完後 娃主有要我幫她剪頭髮
但是羊毛頭我真的不想剪
所以就用那娃主用來包娃的布把頭髮弄起來就好了(喂!)
真的超懶XDDDD
很像小兔耳就沒差了嘛XDDD
不過最近讓我碎碎念一下
應該之前有朋友聽過我問怎樣可以溶膠跡這問題...
但是我最後還是問准了娃主幫她刻嘴算了
刻的時候真的一直在驚嚇...
那光油(?)膠跡真的好厚
弄了好久終於弄走了= _,=
然後我終於可以把三隻小朋友送回去給主人了
看來我下次還是不要一次接兩隻以上的妝
好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