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當年推出DAL這系列的時候
對我來說真的不太討好
原因是不喜歡那張囂張的臭臉
給我一個整中二病死小孩的感覺XD
但是真的鬼使神差...直到推出玉桂狗...
還沒推出前單純那張官圖已經被好友一直跟我說那隻好可愛什麼什麼的
叫我接她回家!!!!(←重點是好友想玩而不是我想玩!!!!(掩面))
結果真的到推出那時候
出現了瘋狂搶購的熱潮(默)
(其實那時期還有養娃的朋友都知道 那時候肉桂狗身價被炒至過上千元)
滿慶幸原本以為接不到想放棄,但結果卻在b爸的店舖那裡發現餘下最後的二隻!!
很乾脆就付錢買下來~就是現在的香草了>uO

還記得 當年真的很勇敢(?)
那時候真的剛考完試剛好放假終於可以去玩
就把她開盒 跟友人相約了去海灘跟陽光玩遊戲
但是 結果當到約定外拍那陣子香港突然有寒流(默)
結果大家是吹著海風冷到發抖在海灘玩
雖然那天真的超歡樂拍了很多歡樂照片
現在看回香草穿原裝的照片也是覺得香草好可愛///口///
那軟棉棉的屁屁動物外皮(´∀`)真的一直邊摸一邊覺得治癒(?)
然後因為香草的關係 我身邊兩個養BJD的友人跳了DAL坑(←不過這是後話了)
我什麼也不強,但是最會推身邊的人跳坑(自豪),所以身邊跟我熟的男女都被我推進娃坑

然後是08年下半年的事了
香草也脫離了那套狗皮
然後我才驚嚇家中原來有三個住人髮色一樣....
所以後來也給香草換了別的wig來試看看
那一年我偶爾之下 我接了第一隻TY - 晞諾
設定其實是香草的哥哥
然後...其實也偷偷接了第二隻DAL - 羅勒
不過也是遲遲沒什麼心情跟動力去開盒
直到我生日那天 我才開了羅勒出來陪香草
羅勒是香草的妹妹

09年的香草是整個粉紅(?)小妹妹
因為螢祭有去開檔的關係
所以順手就抓了她跟我的貓貓艾魔以一起去看檔
當天我還買了哈根大師來獎勵(?)香草
後來再買了另一頂粉紅的包子頭的wig給香草
不過發現粉紅色顯得她面色很青不太好看
所以 後來很快就把那些粉紅wig出讓了
09年其實在BJD比較活躍那裡所以大頭這裡變相沒怎理會

然後10年我又回來大頭這邊
這時期的香草是很多時候是公主卷卷WIGXD
這年香港突然有辦活動 - 星之願望
那天也是帶了香草去玩~當天也有遇到不少認識的娃友
中間那張是聚的時候跟小茸家叫香草的BYUL拍的合照
這年的我已經由當初不太喜歡DAL
變成家中有四隻DAL了(驚嚇)
好可怕...真的不要亂跳坑 會被活埋...

 

到了10年中後期
我也終於買了新wig給香草
顏色真的很襯她 個人是很喜歡那顏色
然後也終於換了別的眼給她試看看
那年的年底 我第五隻DAL - 藍莓回家了
不過這次是接裸娃自己改 所以也花了一些時間才改好
藍莓回家就弄了一個小劇場(我有放過的哦>_<)
把香草嚇到哭之後香草就生氣的追著她罵
真的很少見 香草會生氣
香草是幾位DAL當中最溫馴的姊姊
所以令她生氣的話 就是你不對(喂!)

到了11年 我家終於組成了DAL五人戰隊+1外援(BYUL)蒔蘿
這時期的香草 穿著愛麗絲的衣服 超可愛!!!(←自吹自擂時間!?)
不過因為我真的覺得那對眼對她來說太兇了
所以又換回原本一直用的眼
這年 我終於記得香草生日!!!(←你還敢說!?)
親手手縫了一套衣服跟頭飾給她當生日禮物
然後之後開始試驗在家弄簡單的場景來拍照
不過當然最後 因為我懶的關係
所以只玩了一次XDDD

然後到了夏天的時候
沙巴那時候有比賽
我就帶了香草去外拍
雖然這輯沒用來比賽
不過 也是還好的一輯
看著自己拍攝技術真的一直進步
現在看回從前的照片
真的有想想找個洞鑽進去的感覺///_////
因為真的太糟糕了!!!!

後記:
至於今年嗎?
為什麼沒照片?
因為 我還沒有時間去拍XDDD沒辦法還要趕畢業功課嘛...
不過呢~最近香草快生日了
我應該又會帶她去外拍(ゝ∀・)ノ
現在整理起來才發現
其實 原來香草也陪我去過不少地方
旁人眼中 可能覺得我很瘋狂
又或者覺得 "只不是是普通膠公仔/玩具,值這樣投資下去嗎?"
各式各樣的想法 我都不會去阻止
因為不在其中是不會感受到也理解不到
一種興趣為他們帶來的愉快跟各種的嘗試
所以嘛~有時候大家不用因為旁人的目光短淺而感覺不愉快
養娃,自己有足夠能力能負擔有餘的話
不用太在意別人怎想
當然我個人是不支持也不建議為了養娃而不吃不喝這種儲錢方法
這樣不但父母知道後會超反對 也會危害自己的健康
怎麼感覺變成在說教

所以總結 一跳娃坑深似海 施主回頭是岸(喂!)

不過都沒什麼可能 真的來看我blog的

大多都是跟我一樣一邊在坑中掙扎然後一邊把坑挖更深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