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快到香草生日...所以今年帶了香草去

她這樣穿好正太耶(喂!)

雖然這樣子感覺跟我平常打扮很像!!!

而且我也覺得尼爾的原裝wig超襯她>口<

雖然被男友一直說 "她老了 所以連頭髮也枯黃了"

不過可惡的是...今天我已經是早上去>_<

但是人也是爆多 超多團體去QuQ

看到這麼多人...害我什麼心情也沒了

這張香草好像爬上去偷玉米(?)

後面是大風車(?)

不過我光圈開太大...看不清楚囧

其實在草地拍完這幾張我就想逃走了(喂!)

不過...想到好像很蠢...所以還是走回去人群中拍一下照片好了

然後讓我抱怨一下...

香草今天為什麼整天都是站...?

因為她根本坐不到啊!!!!

完全感覺她嫌髒不想坐下去

好啦 其實因為是那條褲子的問題

所以她才坐不到吧(?)

但是她又站很穩 所以我連企架也不用拿出來...

實際上今天外拍有人肉腳架(?)

所以她都可以靠過去拍照(?)

這張其實看到我男友的手在下面= _,=

 

說了半天 來花展當然要拍一下花...

所以我也隨便拍一下

今年的主題花: 風信子

有人說好香...但是我真心覺得好臭囧...

因為這樣的關係也吸引了很多蒼蠅出現...

 

後記:

我原以為自己拍二十張也不知道有沒有

回家一看原來也有4x (才不值得高興!?)

不過可惜的是我原本是打算做新衣給香草去拍照的Q口Q

但是來不及 所以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