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點狼狽的一天

主要原因是因為一直下雨的關係=_=

所以整個感覺都很髒又冷Q3Q...

近海的關係所以更加冷...>_<

進去的時候又要"鑽狗洞"...出來的時候是跳出來(?)

我還要糟糕得差一點趴街了(?)

因為跳出來的時候 後腳的鞋帶在掛在鐵絲網上 差點就面向前趴(默)

抱怨完了~

終於馬虎的弄好水印(喂!)

齊五位真的很有氣勢啦XDDDD

 

悠繪家的初昔

真的很好拍的一位!!!!QWQ

怎樣拍也很漂亮的 我曾經有想接

不過因為當初錯過了便宜的價錢

現在不是太貴就沒了

所以就沒關係了XDDD

 

我家的蒔蘿

其實她現在用的wig

我原本是買給迪奧用

怎知道那傢伙看不起便宜貨用起來不好看

給小蕉的用結果也是一樣

他們兩個果然是兄妹= =

結果我抱著試驗性質給蒔蘿用

怎知道她用是超好看Q口Q

果然這種帥氣的wig不合迪奧用的Q3Q

迪奧你這個麻煩的娘娘腔

 


kaina家紀倫

真很可愛的正太啦QWQ

我就知道我養不出來(喂!)

還是安份的看別人家的好了(眼神死掉)

 

艾葵家玄青

這張拍得玄青很帥(?)

好啦 其實如果我當初不是接了祖尼 博士那個位置我就是接他回家

不過很可惜的是 誰叫我遇上祖尼////口////(初戀的感覺(咦!?))

所以 這隻掰掰了XDDDD(喂!你)

 

悠繪家瑠亞

這張很可惜的是因為坐這裡的一不小心向後倒...掉下去的關係

弄壞了那防風鏡Q口Q....

而且我想不到的是...防風鏡的鏡片很脆弱的就這樣掉出來

好像要一定用粘的才能固定QAQ....

 

合照真的很棒啦= 3 =+

 

其實這張我換了內置濾鏡拍的

所以顏色比一般的濃

然後後來因為我嫌長開濾鏡負荷太高會有延遲的情況

所以直接關了 偶爾才換來拍(炸)

這張我抓錯角度了(眼神死)

別嫌這麼多 因為我懶 只帶了定焦出門啦= 3 =<你還好意思說?

初昔真的很好拍也超美=//////=


這張是記念防風鏡沒跌壞前的照片Q口Q....

紀倫真的很可愛啦XDD

我也明白為什麼超多人接了這隻= 3 =

原妝也真的不錯而且是笑嘴的!!!!

 

然後其實在她們努力拍照的時候

我...去了打醬油去了拍帥哥

瘋媽家的帥哥(?)超帥耶=/////=

 

因為太久沒拍bjd了

所以 拍不好也別打我(我擋!!!)

 

探望完帥哥(?)然後又跑回去拍小朋友們了XD

這張我明顯忘了把光圈弄小一點...

所以對焦只在初昔那裡....

在碎磚地拍照

整個就很有feel(?)

 

個人很喜歡這張的瑠亞!!!

超帥氣的感覺////口////

這張的蒔蘿我也很喜歡////W////

不過其實我常嫌她的帽子擋光線不太好拍=A=....

 

後記:

謝謝悠繪辦這個聚

雖然跟悠聚了幾次都會下雨(?)

令我有懷疑悠是雨童女Q3Q(被悠打)

真的親眼看到一套的系列娃原來這麼有趣XDD

不過也因為那天我小看了天氣

所以 我回去後又馬上流鼻水了Q3Q....

對不起...我人真的很虧囧...

下次 再來聚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