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多人去外拍=口=....

別人家的我扔FB讓她們收圖

BLOG這裡只放我家未央姊姊(´∀`)

 

回來看才發現令人有錯覺未央多了兔仔牙(,,゚Д゚)

 

魔蔥少女(ゝ∀・)ノ 蔥上的光真的不關我事

是陽光的令我鏡頭反光做成= 3 =

 

未央: 看我的飛蔥攻擊(?)

 

很喜歡這張(・∀・)

背景看起來白茫茫一片有點雪景feel

 

最後要謝謝米米的巧克力 很好吃啦(≧∀≦)ノ

 

後記:

是不是很奇怪為什麼wig不同了?

因為原裝wig我開盒才一天

就2/3的部分嚴重毛躁囧

逼得我剪掉...

但是剪掉後還是有3-4cm繼續毛躁...

所以決定還是換wig(;A;)

順手換眼片看看

結果發現眼片跟wig也要買新的(´・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