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的聚O/////O
但當天umi打給我說那邊下雨
悠原本打給我說轉地方
後來又打給我說停雨了QWQ
所以趕快的趕過去

咦?這張是什麼情況XD??
裕真一面想求救的表情XDDDD

裕真: 祖尼救我喔Q口Q(用眼神求救中)
祖尼: 現在原來流行1女1男搶1男(生態研究中)





然後開始沒頭沒尾小劇場~~~(咦!?)
祖尼: 房東 你今天這麼早挖我出門 就是要我出門吃風?
貓: (忍笑中)沒喔 只是想你認識一下同年的朋友(?)不能老是宅在茨之館嘛~
綾姬: (小聲)這個是今天要認識的新朋友祖尼嗎?(偷看)


友淳:裕真~~你看那邊有個宅男~~XDD
裕真:你傻的嗎?!!這麼大聲他會聽到啦!!!=皿=

祖尼: (其實聽到不過沒什麼反應)房東 怎麼我感覺有一道熱切的視線一直在看著我...。
貓: (繼續忍笑)沒喔 今天雛蕾沒跟出來喔= __,=
綾姬: 要被發現了>_<(躲)

祖尼: (回頭一看)......這是什麼?
綾姬os:嘩呀呀呀...他看過來了...好害羞...(蹲牆角)

裕真:那裡好像有些什麼...
友淳:咦...那是金色八爪魚星人!!!!(指)
裕真:金色八爪魚?=口=

祖尼: (一直盯著看)

祖尼: 這是...金色八爪魚...?(輕輕拉起)
綾姬os:不回頭不回頭...>_<"

因為祖尼的舉動(?)
所以雙子也忍不住過來看熱鬧(?)
最後變成....圍觀綾姬!?

祖尼: 頂著足球也不會掉下來 這生物真有趣...。不過一直都不動...算了(走開)





小劇場完了(什麼!?)
其實有部分劇情我是沒拍到
劇場詳情去悠繪家那裡看=w=)/
跟綾姬合照一下
這天只有祖尼是毛毛頭
結果頭髮吹得好像瘋子一樣XDDD
當天的風向完全可以從祖尼的頭看出來(?)

X型(?)的合照

友淳: 想踢足球才下雨Q口Q難道連天都不喜歡我Q口Q?

裕真: 明天再陪你來踢吧(躺平)

祖尼: 風好大....吹到我頭痛了="=胃也跟著不舒服....(躺)
貓: 祖尼...你好虧喔=w=

綾姬: 我們下次再來玩吧~~~下次一定會好天氣~~~~

下次 我帶祖尼出門會幫他準則禦寒衣物(?)
這傢伙真的很虛XDDDD
下次有機會再聚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