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人想過...我會接這隻吧(呆)

我自己也想不到會接 因為價錢吸引加上實物真的很美

我就衝了(目死)

很多年沒這麼瘋狂過

一個月有三隻新娃

這只限當初我剛養大頭的時候才會發生

現在想起真的覺得感慨

 

真的好襯白色的背景

一整個冬日feel

 

她的髮色真的好漂亮

但是品質真的差到想噴眼淚

剛開盒把玩了一會 髮尾已經毛躁得像掃帚一樣....

所以我現在也只好默默的幫她找合用的wig....

 

後記: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的問題(?)

她的兩個方形髮飾會掉下來...

令我很苦惱="=

明明我看別人的會固定...

害我在想 該不會橡筋老化所以粘不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