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等到了>口<
放假啦放假啦~~~~~~
我要去玩~~~
我要去外拍~~~
我要睡到夠O 3 O

是說假期前夕 我嚴重的不夠睡= =
前天坐小巴回去學校的時候...
竟然累到在打瞌睡.......
我知道病還沒好...
但是 身體真的累到一坐下便想睡也太誇...
昨天回到家也是超累.....
弄功課也弄到凌晨4點才去睡...
今天又要8點半有課OTL
簡直要命....
回到學校才發現!!!
他們原來回到學校才做喔囧TL
那麼 我昨晚幹麻要浪費我的寶貴睡覺時間做喔...
回去後無聊到即場做了一隻小熊貓
順道拿去一起焗= 3 =
咦...我好像記得阿妹跟我說想要了那小熊貓= =a
算了 反正焗好之後他又忘了= =
熊貓跟我回家玩吧XDD
ERIC今天跟我們說"我的心一早在放假了~"
看得出喔= =
今天拿私伙MP3機在播歌
還要這麼頹的陪我們一堆人在聊天
原來ERIC這麼喜歡Z的爆炸頭XDDD
還說希望他越來越爆XDDDD

明天去試機= 3 =
所以我決定去外拍XDDDD
我想帶雅出門O___O
好久沒理他了= =;;;
但是 我又想帶埋雪姊出門= =;;;
明天才算吧XDDD
太太~~~
我想見小白= 3 =
你帶小白 我帶我家雙子蘿莉(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