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愛著你...。」

 

「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一直注視著你....。」

 

「但是...我清楚知道...你一直以來 當我只是青梅竹馬好朋友而已...。」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習慣在別人身上找尋你的影子....」
「那怕...只有跟你有一點相似...我也不介意去靠近」

 

『...你所做的一切...我都默默看在眼內....』

 

『你以為我不知道的事....我一早就知道....但是我真的不懂你...』

 

『我曾經說過愛上我會給你帶來不幸.....而你卻不聽勸告一直苦苦追尋....何苦呢?』

 

Christine: (小聲)看來累壞的樣子...看來雛蕾走了後...
都沒沒的睡過....(抱著迪奧往他的房間走)

 

Christine: (小聲)晚安了~我的小公主


後記:

既是深愛對方但是命運令其不能在一起的兩人
哎呀...這篇我拍到好像百合一樣= =
小克你好man喔!!
對迪奧公主抱(喂!)
我感覺迪奧換女裝後....更加粘小克= =
好糟糕喔囧...明明男裝的時候就很粘人
換了女裝後 粘力上升200%
迪奧...你去當女人說不定可以搶贏桃麗絲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