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つ∀`)

我也不相信我真的完成了!!!!!

這真的證明我對某人的愛真的很深!!!!

祖尼你快點對我以身相許Q3Q

我這麼辛苦幫你把鋼琴重新上色!!!!

祖尼: 現在這座琴又不是我- _ -你去跟小克說

貓: 但是你人是屬於我的>30

 

祖尼: 我說小克你啊="=彈這麼差!!!!你到底之後有沒有繼續練琴=_=????

小克: 當然是~~~~沒有(o゚ω゚o)ノ之前你都死了,我練來幹麻~彈給誰聽?

祖尼: ....

小克: 囉囉唆唆~不然你來彈啦(o゚ω゚o)

祖尼: 唉...你給我聽好了 我下次不再彈。

 

[彈完一曲後]

祖尼: 你有把樂曲記下來嗎?

小克: 沒有(o゚ω゚o)

祖尼: 你....

祖尼: (把鋼琴蓋上)你根本就是故意要我彈給你聽= =

小克: 當然啦( > ω <)很久沒聽過嘛~不要這麼小氣~~

祖尼: 哼,下次再讓我聽到你彈這麼差,我就把琴回收

小克: 不行>uO現在琴是我的~你管我彈得好還是差~~

祖尼: 明明原本就是我的琴=_=

小克: 是‧你‧上‧輩‧子‧的‧鋼‧琴~不過呢~現‧在‧是‧屬‧於‧我‧的!!!

祖尼: 你這個無賴!!!!

小克: 謝謝(o゚ω゚o)我說啊~你再不走,等一下紅燐又來發你脾氣就不關我事哦❤ฺ

祖尼: 哼...那晚安(走掉)

小克: 晚安

 

小克: 哎呀...?你看到了...?

貓: 嗯喔~我說啊....他人跟心根本都不能待在你身邊....你還一直留著他的琴....何苦呢?

小克: 這些我早就知道啊~~不過這是只屬於我跟他的回憶,我....我只是想保留曾經屬於我的回憶而已。

貓: 他又不會懂這些...

小克: 我不需要他懂這些,我只要他過得快樂跟幸福就好了(笑)既然我不能給他幸福,那倒不如看著他得到幸福。這就夠了....。

貓: ......嗯。

 

後記:

終於簡單的說了一下小克對祖尼的感情

一直以來小克對祖尼都看很開

她都懂 他心裡有沒有她的存在

她都懂得他心中有另一個人

所以她才放手

大概她真的曾經很愛這個人

所以才一直都希望他能得到幸福

 

 
P.S 差點忘了說
其實祖尼平常是不會在人前彈琴的哦
連蒔蘿也不知道博士會彈琴的事
因為這樣只限會彈給小克聽
單純是他曾經答應過她
"不會彈琴給她以外的人聽"
這是諾言問題>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