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糕: 大家~~~知不知道星期三十四號是什麼日子呢?
祖尼 + 迪奧: ....是什麼日子?
小米糕: 來猜猜嘛~~~~
祖尼 :  (認真)還沒到聖誕喔.....
迪奧 :  香港福爾摩x 上映優先場...?
小米糕: 不是啦!!!也是啦!!!都不對!!!!要我開估嗎!?
祖尼 + 迪奧: (點頭)

 

小米糕: 就是!!!!我身後房東生日的大日子!!!
祖尼+迪奧: ......

 

Christine: (放下小米糕)喂喂(´・3・`)你兩個是什麼反應!?不是應該很高興地準備幫我慶祝嗎?
祖尼+迪奧: ......為什麼只找我們兩人....
Christine: 因為~我最愛你們❤所以我已經想到你們要怎幫我慶祝❤
祖尼+迪奧: (兩人已經有不好的預感)........房東...那你想怎樣?
Christine: 當然是要你們兩個穿女裝直到我生日那天(笑)你倆別想逃哦❤我生日!我最大❤
祖尼+迪奧: ..........(以九秒九的速度跑回房躲起來)
Christine: 哎呀...兩個小笨蛋~你們忘了茨之館是我的嗎❤

 

 

結果兩人被房東強逼換女裝後...但是卻演變一個奇怪的畫面

Christine: ( 心想 : (面青)啊咧....怎麼...好像那裡怪怪...我剛剛好像有看到火花在我眼前閃過....)

 

Christine: ( 心想 : (面青)哎呀....迪奧的視線好刺眼.....還有怎麼他抱緊了我的手肩...)

 

祖尼: (留意到迪奧的眼神)既然這樣,我讓迪奧陪你慢慢玩好了(閃亮)
Christine: 慢...慢著!!!(流汗)

 

祖尼: (壞心眼)你們兩人單獨好好相處吧~~~~
Christine: 等等Q口Q...!!!!祖尼不要走Q口Q不要走....!!!!(想伸手抓卻抓空)

 

Christine: 祖尼你這個叛徒QAQ!!!!
迪奧: ?

 

Christine: 喔...迪奧....(看到他一面可愛又期待的樣子 有被萌倒所以語塞了)
迪奧: 怎啦?
Christine: 嗯....那個.....我想去一下廁所QAQ....你放手好不好....?
迪奧: 嗯(鬆手)


後記:
之後我家迷你房東落荒而逃XDD
因為她真的很怕單獨跟迪奧相處
還有下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