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雪>口<

吹雪明天終於回家了>口<

我這個不負責任的娘(被歐=3=)

約了張張明天去接回小吹雪回家囉=w=

不知道小吹雪會變了什麼樣子呢=w=

會不會認不出我這個娘呢...囧

(謎之聲:誰叫你把女兒扔別人家化妝那麼久喔,認不出來就活該囉)

(貓:不要啦Q口Q...吹雪是娘不好啦>"<)

就這樣~~

明天晚上去接可愛又呆呆的小雪回家>3<

(高興ING)

 

P.S上線被某綠說我沒良心=3=

可惡的臭綠...說了之後跟我說沒有=  =

跟我裝傻=皿=

昨晚還拐帶我可愛的莉花...

哼哼哼~~

還有我不是酒鬼喔= =

上次喝酒跟這次隔了很久的了喔-  -

哼哼哼~~~~

綠 是 大 蠢 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