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真的是想罵自己...

媽的...我又"窮心未盡色心又起"...


為什麼!!在我最窮的時候...出RM系列的pullip喔囧


真紅喔!!!!


好想買喔!!!


不過..-.-


財赤囧


老天喔...


你是耍我嗎QQ


不過..唉...


還是放棄好了囧


家中真的太多女兒了囧


而且...最近真的沒時間陪一下她們或是抱一下她們...


唉...哀...


她們跟著這個我老媽真的不幸囧"


看到她們在娃櫃對著我笑的樣子...


有時候很憂鬱的心情也會變好一點


說起來...螢祭真的辛苦了薔薇呢


那天帶了她幫忙一起來看攤


看到她現在的頭髮也看到最初自己幫她換髮的笨拙


哈哈...的確玩娃真的不是很久的事


是3~4月的事吧


但感覺好像過了很久一樣


還有cw22那天也辛苦了吹雪...


我是cw那天才接回吹雪的


我這個做娘的真的..很不合格..


把女兒放朋友家那麼久才接她回家...


(其實之前的確是有找過朋友跟她交收的..不過交收那天出了點問題...)


所以才拖到cw那天才接回她


那天真的辛苦她了


一直看著攤


不過看來她很喜歡跟妹妹(張張家的小女兒)一起呢@@"


呵呵


所以..看來真紅可能真的接不到回家了


雖然真的很想要


但是我說過..


再窮也不會賣掉家中的女兒的..


雖然我為她們做不到什麼


但是盡力提供一個安定的家給她們


這是我對她們一輩子的承諾。


即使未來去那裡也好..我也不會遺棄她們的


大不了帶她們一起走= w =


所以如果未來的老公接受不了我家的女兒...


那麼我也不會跟那人一起


交往的前提是接受到我家的女兒而且也很愛她們=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