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怒火可以打爆幾個殖民慧星(喂!人家無辜的...)
青衣那間IVE超超超超衰小!!!!
我不會再去!!!!!!
浪費了我這麼多時間最後才跟我說...
出錯了!!!!!!
那一開始不說?
WHAT THE F***?

我從來對這回事都不會這麼吊兒郎當
但是 今天的預感真的沒錯
也是白去!
害我累到書展都去不成!
XXX
還好我哥有買到書給我O___Q
不然 我會很SAD

這星期日就是DP了= w =
大家看來都沒意慾帶小孩出席= 3 =
問了小夜 太太 雅月
都說不帶= 3 =
那我只帶艾仔去好了
不然原本想帶烈或者胤去探大家= 3 =
我會去大家的檔纏繞大家的(不要打我= 3 =)/
DP後大家去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