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敗了喔~~~~~~OTL

話說今天出門去逛...一直逛

實在真的不想回家...-   -(小鬼又來了...汗)

去了玩具店看了一下...

發現薔薇少女那套蛋=  =+,而且還可以散賣>口<(感動ING)

(MK見到的不是boxset買就是開了而且很貴-  -")

所以就買了一隻看看抽中那個...

結果...中了水銀燈OTL

上一次抽另一套也是這樣=口=

老姊看到就一直笑我..."你果然是腹黑"

不服氣..多買一隻=皿=

結果...是雛莓...OTL

嗚喔~~~~~~~!!!!

真紅喔....OTL

我怒了!!

逼了老姊去買一隻給我=皿=

結果.........

.................

.................

.................

我當時真的很有衝動在商場OTL.......不過沒做....

嗚喔喔~~~~~~~~~~~~~~~~~~~~~~~

真紅喔~~~~~~~~~~~~~~~~~~~~~~~~~~~~

我要真紅~~~~~~~~~~~~~~~~~~~~~~~~~~~~~~~

我不是要真紅的愛犬庫庫!!!!TT口TT

OTL

 

後來被老姊說了我一句.......

"你怎麼搞的喔,不是非常邪惡(水銀燈)就非常純真(雛莓)"

我也不想的喔!!!!!!!!!!!!!!>口<

輸了...真的輸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