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真的又失眠了...

每次跟他吵完都會失眠的

這次也是不例外...

之前失眠都沒什麼大問題

(因為都還沒開學...)

這次問題在於明天我還要早起的上學的...

但我因為跟你吵卻睡不著...

媽的...

早知道就不跟他說...

"如果我們還有如果"...

你很快的回我"應該早就分了吧"

(無言...)

但是我想說的就是...

他沒出意外的話...

我們真的可以一直在一起...

唉..

你其實明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願意說給你聽...??

我只是想說..我想要的是你靜靜的聆聽...

不是你所說的分析...

結果一早已經知道的...

你的分析等同於現在別人受傷雖然死不了,但你還不經意的在傷口撒鹽

的確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但你自己應該也知道無心話最傷人吧

累...唉...

最後我真的覺得自己蠢死了

幹麻真的告訴你我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