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 喵喵❤(抱著烈喵)

草莓的新wig終於拿到了(笑)
等了差不多三個月
跟等dod出貨一樣的久XDD
不過收到的時候 真的滿驚喜
實物顏色我超喜歡喔>/////<
而且髮質也比兔姬的好(看)
脫下帽子 wig也不會弄到很凌亂
可以考慮再訂看看

 


草莓: 好想把熊熊耳朵那顆草莓吃掉。q。
草莓: 烈喵❤你要吃嗎~?
草莓: 烈~~~~~
草莓: 買給我吧~~~~(閃閃眼)
烈: (默默的拿錢包出來付款)
 
草莓: 喵喵~喵喵嗚~❤

其實有沒有人發現 現在草莓的髮型
跟我弄的紙娃娃那隻很像XDDD
草莓(指)
一樣的可愛喔喔喔喔❤
我趕快做完現在在那套給櫻桃的
之後做草莓裙給草莓❤❤❤

不過目前的情況是
我先去倒床休息
我感冒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