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下房東的碎碎唸...
其實我都不確定天空這裡...
還有沒有人留意更新= __,=
因為有點懶不想更新這裡....(被打)
其實關掉了
應該也沒什麼吧?


=====================
不說廢話了
來一點也不新的新人(?)預告

 



貓: 小姐...這麼生面口!?你是誰???
???: 嗯?我嗎?

???: 才不告訴你~~嘿嘿~~~~(逃走)
貓: 喂!!!!跟我站住!!!!!
???:  才‧不‧會‧站‧住‧讓‧你‧抓‧到~~


[第一部分 完]
=====================================================
???: 哼哼~找到你囉~!(抓住手)
祖尼: 喔?你怎麼會來了?
???: 你當然不想我追過來!!!我跟你說!!
就算你逃到世界盡頭也好!!!我也會追過來!!!
祖尼: (嘆氣)是喔,那隨便你吧。

貓: 祖尼!!!!!剛剛那女的是誰啦????
祖尼: 那是我未婚妻。
貓: 是喔....慢著!!!什麼!?未婚妻!?你多大喔!?竟然有未婚妻!?
祖尼: 16。房東沒事了嗎?沒事我回去了(推眼鏡)
貓: 嗯...(沉默)

[第二部分 完]
=====================================================
??: 祖尼(撲)
祖尼: 喔

祖尼: 怎麼了?
??: 呢~呢~~明天陪人家出門逛逛 好不好~?
祖尼: 找蒔蘿陪你去
??: 我不要蒔蘿!!!我想你陪我出門啦~~

祖尼: 我明天要早起有事要忙 我跟蒔蘿說一下叫她明天陪你
??: 嗚...那...最少給人家一個吻才去睡啦>_<(死命抓住)
祖尼: 喔?
??: 別裝傻!!上次要你親人家一下 你親我額頭就算了!!這次你不親我嘴 我不會放手>_<(繼續抓住)
祖尼: 唉...只要親一下?
??: 嗯>__<

?? :

祖尼: 晚安
??: 晚...安O//////O
咦!?我還以為他不會這麼乾脆嘛O/////O
還打算他拒絕可以再粘他多一會O//////O
算了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