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什麼道理喔=  =

以下是發洩的內容...

老鼠晚上很少有的找我

既然跟我說...

"我螢之祭不去了"

他媽的你在說什麼狗屁話喔!!

扔下租攤的錢之後耍帥不去嗎!!!

問她原因...

"沒心情"

他媽的什麼鬼沒心情喔!!

有種自己親自跟兔子說"螢祭,我不去"

又要怕她發怒又要跟我說嗎!?

什麼道理喔!?

好啦...說完那一堆癈話

之後竟然跟我說要我去cosplay

你吃錯什麼藥了嗎!!??

說什麼我cosplay你去的屁話

現在是不是我要求你一定要去喔!!!

fuck

人家張張cosplay關我撚事

我說了不想就不想喔!!

這麼喜歡自己去喔!!

之後跟我說自己最近怎麼怎麼的...

跟我耍憂鬱,去死吧

跟我說前幾天真的差點自殺

哼哼哼

根本是自己一直窩在家,門也不想出

一直窩在家中,心情那會好喔!!??

那麼想自殺,好喔,去丫

不過記得打電話給我

我去現場看你自殺喔

哼哼哼

根本沒有事跟我耍憂鬱還跟我說自殺

那麼如果我像你那個樣子

我不就早就應該死掉嗎???

哼哼哼

癈話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