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娃聚比較貼切吧..

話說..我今天應該要早起的...

但是我又睡過頭了OTL

要不是兔子打來...我還在睡囧

急忙的換衣服抱著吹雪奔出門

到了地鐵站又看不到張張囧

打電話給她...竟然說停止了服務0口0"

天喔...發生什麼事了囧

先不管..去了會場會算...

在快到會場的時候...

有一家人走過來問我...

"你的娃娃是不是在會場買的...你的娃娃買了千多嗎...你的娃娃是不是想帶去會場賣的"

天喔..說一大堆話= =

第一 你看不到我是向會場的方向走的嗎= =+

第二 千多的娃娃才沒有大娃吧=  =

真是的..有的話你去買回來給我看=  =+

第三 我說了過不會賣女兒的喔= =

那有人看到人抱著娃問人是不是賣娃的喔-.-

到了會場看到兔子

進場送wigs耶~~~算不錯的了

那個wigs大概價值...$4x~6x吧

我猜的,不過髮質算不賴的了

雖然沒薔薇現在的這麼漂亮(呵呵~~

娃展..真的看到很多娃...

果然大多都是大娃

話說我一直看..肚一直嚮...

還要一直抱著吹雪女王保護她免的人家撞到她...囧

(貓:吹雪...你是不是應該去減肥一下...

吹雪:人家是小孩咩= v =娘抱我當運動一下啦~~~)

所以沒什麼心機去看看有啥賣...囧

因為真的沒力再走下去...所以奔去了觀眾席那裡坐...

也順便幫吹雪梳理一下頭髮....

(一路走來..風都把她的頭髮吹得亂七八糟....OTL)

就在這時候...有個帥哥要跟她拍照耶!!(主人是女的啦)

吹雪原本是站不住的...(cw要過她站起來..但是倒下了囧)

一聽到對方是帥哥...站起來了...= ="

吹雪:娘~~你看我站起來了~~人家要跟帥哥(美女)拍照啦~~~

拍完之後,她又坐下來了...=  =

鬧劇完了

一直在坐等張張來到

之後終於去了吃飯T口T

吃完之後..回去等抽獎

中獎當然是沒我份XDD

之後跟了海狗找老姊吃飯...

老姊跟老爸吵架

出來見到我便對我發火...

媽的!!

心情超差...吃完飯抱著女兒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