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字...就是悶...囧

今天利害喔...

開擋跟收都是我做的...

看檔也是我囧

她們依舊出去玩囧

唉...

到收場的時候..我才來亂一下

拿了人家沒來交收的COSPLAY衣服來玩...

那套衣服是驅魔少年的"羅多"穿的...

換完..我後悔了!!

衣服短一點...但是裙子真的好短喔!!!

長度只有我大腿一半的長..囧

走路的時候...感覺真的超級奇怪!!

腳超涼的囧

玩了一會..立即去換回衣服

受不了囧

回去把兔子的東西扔回給她的時候...

遇到老姊跟海狗= v =

跟了去吃飯

之後回家睡死

頭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