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都在幹麻呢!?(炸)

其實只是來寫寫最近有什麼事情發生嚕

>>肝痛
這幾天都痛喔
今天起來好一點
沒痛醒
前幾天都因為太痛
半夜痛醒了= v =
不過今天比較頭痛
昨天去照肝
那人只是說...
"膽跟胰臟都沒事很健康"
那麼我的肝呢?囧
只是跟我說...肝臟其實很大的呢!!
喵的!!!牛頭不對馬嘴
報告要星期三才有(默)

>>腳
沒之前那麼痛嚕
但是偶爾坐太久
也是會站不穩XD

>>其他雜項
->紫苑的婚事
耶~暫時結不成婚www
反正你們不會明白我的感受吧
她又不是你們的什麼人
反正就是我當壞人吧
不多說了。

->月天來了陪我玩www
真的很高興
終於有人陪我玩了www
嘻~還是月天最好V

->某雅外拍
改妝了 變了一臉憂慮囧
外拍的時候還被路人甲說成跟純希是一對囧
我無言了囧

->真少見
某人竟然會這麼溫柔的關心我
哈~我看那天一定只是他心情好罷了
雖然算起來
我好像是第二次見到他這麼溫柔
難道他真的是傲嬌=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