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很久沒更新了
一來是太懶(喂)
二來是沒動力(喂喂)

浮上來說說近況‧3‧
- 忙到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這麼忙=__=;;;
  星期五, 六OPEN DAY 還好可以下午才回去幫忙
  下星期二SPORT DAY 靠夭!!我不想一大早去呢

- 好想去外拍(喂!)

- 烈哥還捨不得回家呢(灰掉)
  希望這個星期五他可以成功到家吧OTL
 
- 我終於訂了貓啦\(>W<)/ 新年大概有寵物回家了
  MH的貓願望可以實現了XD
  先生 請幫我找貓鎚回來吧(笑)
  烈哥的未來會真的...(奸笑)

- 今年看來可以達成我的怨念了。3。
  真感動我有這麼寵愛我的好友U////U
  雪糕蛋糕>W<)/ 還要是烈最愛牌子的雪糕蛋糕(冷笑)
  大KOMA入手(對不起 我真的很任性U////U)
  新機應該差不多可以入手了

  最後讓我說一下
  現在算起來原來已經快10個月前的事
  如果那天如果他沒走上那條不歸路的話
  今天 應該 要跟他說一句 " 生日快樂 "
  我還記得上年
  雖然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 
  但是我也是有打電話給他說這句
  "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