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這次是應約去看了3D版
上面那張是隨買票進場送的歌詞小冊子故事書(?)的背面圖
(有色差的啦!!我家那本是黑黑的不會反藍光)
但是我哥說很像海盜王的前進號(笑)
原本Halloween的時候已經很看
但是無奈那時候每場爆滿
買不到票看
今天終於去看了
其實看起來的感覺吧
真的跟之前看的普通版沒太大的差別
只是一些很細微的地方才會看出分別吧
這套明顯不像"魔戰王貝武夫"那樣子
有特別的鏡頭是為了令觀眾帶來那份震撼力跟驚嚇
因為原本的創作已經令人物很立體
3D版真的只是加強了一點視覺上的效果
不過啦~
好像以歌劇的形式來表達感受
顏色的運用 對比
戲中有很多黑色幽默
這些 我都很喜歡(笑)
雖然這次是無字幕版本
但是看起來很快樂!!
看完戲 晚餐這次也是鐵板燒
不過不是去上次那間超難吃的"龜"
這次是一間叫"和井"
這次的鐵板燒味道都比上一次那間好
我很喜歡那個雞肉跟金菇牛肉卷
雖然炒飯跟味僧湯都是有待改善
但是甜品還滿不錯啦
淋上了淡奶的布丁(應該是布丁吧?)
不太甜 吃起來味道滿像香草味XDD

ps.
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班有一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人
很吃驚!!也有點高興吧!?(或者從來都沒遇過這樣的)
被同學笑言叫我們相認吧XD

三少你要記得抱我的熊仔回去學校 
之後等我來接你下課哦~(樂)

來人喔!!來給我提議下星期五14號要吃什麼料理!!!




是不是錯覺呢...怎麼感覺某人變溫柔了!?(大驚)
我說去休息的時候 他高興起來?
他什麼時候變這麼會體貼人喔!?

真的很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