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糟透了
我的樣子看上去像這樣嗎?
(被拖走)

靠北啦!!
那個英文老師很明顯就是在挖苦我
我只不過是遲到!!
用不著派紙寫作文的時候
問我"心情有好點嗎?"
後面那堆男生聽到就馬上說...
"我心情也不好 又不見老師你來慰問我~"
喵的= =
我只是回去之後都在發呆
怎麼會猜我是心情不好喔囧
交作文的時候 也叫我明天才交= =
其他人都是即時交的吧=口=
怎麼把我變成異類(默)
我知道..我不太會寫 也用不著這樣跟我說吧=口=
上商業課的時候
班主任突然說起紳士風度...
靠!!
怎麼她說那種很普通的男生幫女生開門這回事...
我好像常常做喔(汗)
就是我開了門 一堆男生奪門而出- -...
(某兔聽完在說"就說你是好男人的喔")
之後班主任又問班上有沒有人願意去open day幫忙
男生一聽到有美女去拍照
一堆在狂叫會去幫忙←(真現實的男生= _ =)
話說班主任只有說男生的當天的衣著...
害我很想吐糟...
"難道女生去也是穿襯衫西褲加領帶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也考慮會去喔XDD
(明顯就是想去取笑我班的男生沒我穿的帥氣XD)
不過聽到..好像去幫忙的是被拍的目標
就有點退縮嚕= 3 =

聽到老哥說了一件事
就是人多的時候
有男人不小心撞到老哥的上圍
誤會吃到女人的豆腐的同時
慌忙轉頭看的時候
看到卻是男人!!!
這個真的很有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