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失眠了
這種情況最近很少見了
昨晚卻真的又突然失眠
昨晚也很無聊的隨手畫了一張
太久沒畫過東西了
但是這張畫起來很快很順手...
星期三開始已經有人約我吃飯
直到星期五正日那天
某人因為白事 不能正日出現
總覺得 今年 其實 真的稀虛...
腦海總浮現一些有的沒的的事
昨晚偶遇一個很久沒見的人
想一想 有多久沒見過他了?
之前一次跟老姊聊天偶爾有提到他
我才知道 原來他也很久沒找老姊
老姊知道他有找過我 覺得驚奇
還跟我說了一些有的沒的的話
但是那些話 我心知肚明什麼意思
只是我真的很不想去確定
他還是對我那個樣子
昨晚看到他 感覺應該沒什麼了吧
依舊的態度
有想過問他 星期五有沒有空一起去吃飯
但是最後也沒把話說出來
雖然直覺告訴我..應約的機會是佔大多數
除非那天他有什麼job要趕吧
有時候 原來了解一個人大概的個性
就知道得到什麼結果 唉
希望結果真的不如我所想 不然會就糟了

大前晚 又跟某人吵架了
對著那人 我最不想以平常對人的態度面對你
你的態度 是最惹我生氣
或者吧 他們說的對
我跟你性格根本就不合
只會每天的等待那並不是關心跟愛
覺得我說的話是在傷你
但是有沒有想過 這是什麼原因喔?
說我任性 又說我說什麼就是什麼
不想跟我辯駁
那麼 你有關心過我什麼嗎?
好像前一陣子 我肝出事了
有好幾晚 睡著了也會痛醒
你知道嗎?你有關心過我什麼嗎?
連平常真的很少聊天的姊姊都知道我肝出了點毛病
你呢?你知道嗎??
當連平常我都不覺得他懂得體貼人的小鬼也會來關心我的時候
你知道我有多痛嗎????
最重要的人連一個認識不久的朋友也不如的時候
那麼我為什麼還要這樣在乎你????
真的某天 我消失於世界 你也不會知道
我把心掏出來對你 你卻覺得我任性
那麼好吧 我不會再說你說真心說話
你令我徹底的失望
也許...應該開始把你從我心中除名......

我知道有時候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
想起前一陣子作的夢
也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半空看著天空
當我在振翅飛翔的時候
我了解 天空有多大 自己真的很渺小
盡管我看到有多漂亮的景色
但是 在觀賞的人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