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這麼久
我超怕我又吐不出照片(喂!)
原本這次企劃是另一位= 公 =
但是真的拍攝過程中
我有扔娃的衝動
所以換另一位先拍....囧
本篇是我家的老婆婆(被打) -- 紅燐

冬天家中有老人家的記得要看看老人家穿得夠不夠暖
不然就算抱著松鼠也不夠暖喔> _ 0

紅燐: 人家我還是花一般的年華> _ <
貓: 明明就千年狐仙....那來花一般的年華= __,=



紅燐: 可魯...我們會就這樣冷死嗎...?(緊抱)
貓: 小姐你也太愛演了吧!?
不對...那是松鼠又不是狗 你幹麻叫他可魯!?

最後老婆婆跟她的松鼠就這樣冷死了
全劇終。
紅燐: 為什麼要冷死Q_Q你好殘忍喔Q__Q
貓: 所以我才說要多穿衣服喔= 3 =(被巴)

死去的老婆婆又轉身成新的老婆婆
(謎之聲:你還要繼續說一下去嗎?=__=)
老婆婆在閒逛著 走著走著....

突然間老婆婆發現了....

正準備吃兔肉蛋糕的小魔女白桃!!!
白桃: 我開動了~!

目睹兇案發生後....
老婆婆怕成為下一個被吃掉的目標
所以趕快的坐上聖誕老人的馬車(?)上
要逃回家(?)
在車上的老婆婆在回想剛才的事情
紅燐: 那隻兔子好像很好吃的樣子O ﹃O
回家也烤一個兔肉蛋糕好了(?)

老婆婆回到家後
看到原來這麼晚了
該休息了。
全劇終(被巴死)






什麼?
不喜歡這個故事?
那麼我說另一個XD




很久很久前有一隻小白兔
小白兔常常騎著鹿周圍旅行

小白兔在旅遊的時候
機緣下認識了小熊

兩人一見如故
就當成好朋友(?)

知道對方都喜歡的旅行之下
所以二人決定一同出海旅行!!!

小熊很興奮但是小白兔就心感不安

他們遊覽過木人格(?)

也在琴鐘(?)上休息過
小白兔想不到
在琴鐘那次已經是最後一次見到小熊
之後也再也沒見過小熊.....

小白兔很努力在異鄉尋找好友的身影
但是怎樣也找不到.....

在一天 小白兔如常的去尋找好友的時候
被人類發現了!!還被抓走了....

小白兔怎樣也想不到
自己最後的命運不單失去好友....小熊
自己也這樣被人烤來吃掉.....










劇終。
















咦?什麼?
這故事太可憐?
沒辦法嘛~(攤手)
現實就是這樣嘛(被打)
貼一下還沒貼的圖來中和一下XDD

這輯完了~
希望還有下一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