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滿滿都是電王的生日禮物(羞)
感覺 好幸福
三少真的帶給我驚喜♪
謝謝你送我的"蛋卷"♪
害我真的差點想撲向你說一句"謝謝"
無論今年有沒有機會跟我去吃飯慶祝♪♪
真的感謝各位m(_ _)m


↑↑蛋卷盒現身!!!!↑↑
今天下午跟班上的同學去吃飯
(班上沒什麼人知道我今天生日)
之後跟了他們去機鋪看他們打機
直到快3點我才溜回家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同學送我去地鐵站坐車回家
回到家 真的快累死了的感覺
(今天我9點便醒了起來上學)
趴床睡到7點多
直到老姊回家才去吃飯
看到三少今天的造型 我笑了
真的 有點誇張呢XD
(話說我爸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三少,
之後回家跟我說他今天的衣裝 聽完 我在一旁狂笑XD)
我跟他一起發瘋
也是穿襯衫+西裝外套
不過他是穿西褲 我是穿熱褲+四骨襪
想不到 我的外套顏色意外地跟我的褲子相襯XD
回去的時候 三少借了他的帽子給我帶
感覺更帥XDDD
他說我帶他的帽子好看 借了我玩= 3 =
老鼠打了來約我星期三吃飯補祝生日
在快12點的時候 電話響了
不過因為電話沒電 自動關機了= 3 =
回家以為是老鼠 結果一看
原來是雅月@口@
聊了一會電話之後便去洗澡= 3 =

ps.原來某人真的今晚想來跟我慶祝生日 只是剛好加班 所以沒來
這是我吃飯的時候 從三少口中得知的

有人要猜三少送了什麼給我嗎?(笑)
我家可以組成momo軍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