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太:新年快樂!!!不用回答我了~!!
07年過去了
08年的來臨
這麼一年又過去了
約定的日子好像轉眼會來臨一樣
07年發生很多事
真的有笑有淚
回想起上年倒數 你在我身邊
就覺得今年倒數的煙火無論有多燦爛
都比不上一個你的笑容
真的 覺得 沒你在身邊
真的 欠缺了一些東西
但我知道 現在還不是時候
距離約定的日子還有2年吧
雖然不知道 我們最後的結局
但是 我希望這一年 我會更愛你
孩子們回家已經1年了 
但薔薇跟愛麗絲已經快2年
雖然這段時間 真的有想過
或許 會放棄誰
但是最後 一位也沒有缺少過
現在人口還在增長呢~
雖然我不曾覺得自己是一個好的娃媽
但是 我有實踐我當初對孩子的承諾
給她們一個家
也許 偶然會偏心了一點
但是 我不會把孩子賣掉
未來 會追加一名兒子
希望 大家可以好好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