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特: 媽媽...要養(抱著礙路貓)

艾露: 新年快樂~

雛蕾: 不行= =快放他回原來的地方

 

萊特: 真的不行嗎...?(緊抱礙路貓)

雛蕾: 不行= =

萊特: 嗯....;___;

 

[五分鐘後]

萊特: 媽媽...要養(抱著小米糕)

小米糕: 咦!?(,,゚Д゚)

雛蕾: 不准= =快放她回去

 

萊特: 嗚....真的不行嗎....?(依依不捨抱著)

雛蕾: 不行不行!!快放她回去

 

 

後記:

我完全覺得擔當了母親位置的雛蕾

是在欺負萊特(喂!)

然後其實有沒有人發現

這小朋友跟一般isul有什麼不同嗎= =+

其實 我改了吊眼= 3 =

不過...因為太急忙的關係...我只換了wig忘了換眼片(撞牆)

我下次改妝會記得換眼片Q口Q

目前效果不錯 不過麻煩的是目前是不能合眼= __,=

遲點再看看有沒有解決方案

小小題外話(?)

新一年我看到某人的醋意很強勁....一面不爽的看著萊特

原因是萊特抱著小克的手XDDD

這傢伙現在對於別人跟小克扯上關係

他好像就會吃醋= =.....

新年才剛開始 你要吃醋一整年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