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我今天的生日蛋糕(指)
雖然最後都是被貓娘吃掉了
貓:哈~為娘代你吃掉嘛~反正你都不愛甜點
再說一句小雅生日快樂^^
終於一歲了♪

今天原本打算回學校找老師做回測驗的
但是基於我太累 早上起不到床
所以作罷
3點的時候 三少的訊息把我叫醒
之後換過衣服就抱我家今天的壽星公出門
等某兔回來的期間
跟三少在apm待了很久
(雅的頭髮也讓他玩了很久(爆))
今天拍了雅的一張令我噴鼻血的照片
雅真的好萌喔(爆)


香肩(爆)
不要這麼引人犯罪啦(羞)

拍完這張我才發現!!
怎麼兩邊都脫了喔( ゚д゚)!?
這是三少幹的好事

貼一張比較溫馨的
在抱著三少家的toro(笑)

最後等到某兔回來也很晚
結果去了m記坐- -"
純希真可憐
正日都沒去玩
ps.今天我跟雅都玩很高興(爆)
雅好像對三少幫他set的新髮型很喜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