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女人!?(大驚)
但是其實銀子是男的喔
十四你快來看 吹雪外遇跟銀子的合照!?
紫苑: (雙眼閃閃發光)
貓: 喂喂...銀子是男人來的喔= =他下面有xx的喔= =
紫苑: 什麼!!!!(怒)太不完美了(青筋)
貓: 唉= =反應真慢
我看來真的不適合坐巴士(臉青)
每一次坐完 我胃都超不舒服想吐...
上一次海灘聚 坐巴士去真的要了我的老命...(臉青)
所以這一次都不例外...
下車後花了一小段時間平伏我的嘔吐感(汗)
某兔說看到我嘴唇發白(死)
平伏過後才開始找路去公園
原本前一天還在擔心會不會下雨= =
結果...這天陽光超大而且非常的熱...
我跟某兔高呼想死囧
不過在外拍的時候發生了小小的意外
就是吹雪滑下來的時候
我來不及抓住她只抓到的裙
意外就發生了...
我的右手姆指指甲反了
有見到一點點肉(淚)
痛死我了
雪姐..我跟你有仇嗎..?頂多是我還沒接十四回家給你玩陪你(泣)
你也不用這樣對我吧囧"
除了這小小的意外
其他都很歡樂(爆)
不過回到家是超累啦/口\"
不過情況應該比某兔的好吧
畢竟她是手抱銀子(汗)
而我則是帶著娃袋(汗)
但是帶兩個孩子出門外拍是很累人的事QAQ
我在想...之後胤回家後
我要怎麼辦啦!?
他可能比吹雪還要重呢囧
難道...真的要逼我買bb車!?
但是...買了之後那應該可以帶一家幾口出門了!?(爆)
來人喔...快點說服我忘掉這個想法= 口 ="

ps.相簿加了新這次外拍的照片‧w‧
不過 看到有什麼奇怪的圖片別罵我或者打我0 A 0
我只是負責拍的(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