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只睡了一個多小時便出門= =
所以拍照的時候手殘更嚴重= =

先來當然是今天最注目的拍賣品黑LUKE
實物真的好帥=////=
不過DOD也太無良了- __ -
只有黑LUKE有企架
其他娃都沒企架- ___ -
好像在我拍完這張後
放左手邊的DUCAN突然向前倒下來=口=
還好我朋友抓住了= __,=
不過卻被工作人員以為我們在摸娃= =...
拜託啦
是你們的娃自己倒下來=  =
不是我們看到幫你抓住
早就掉在地上了= =
 
之後繼續是官方的娃

E-AN等我=////=我很快會帶你回家>///<

Petsha的腮紅紅得有點過分= =...

A&D真的超超超超帥=/////=腿好長喔=////=

先生..你剛剛被人"嗶"完嗎=///=
衣服是想脫還是想穿的=////=
好可愛的小松鼠= w =

看完松鼠我滾了去ella跟碧媽她們的攤位看看= v =

她們的攤位在B18跟17= v =
我把胤放下來陪凌少當看板男XDD<--無良媽媽
胤~你要乖乖的喔
貓遲點來接你喔XD
之後繼續閒逛= w =

這隻小兔子好可愛=////=
有點想接的衝動>////<
之後的攤位我沒拍到多少個
只拍了我認得的小孩跟比較特別一些的娃

Kaka跟Amanda的攤位= v =
私心一下花翎女王=///=

翼皇子的攤位= v =

Ms.Death的攤位= v =
終於看到小奇奇跟蝴蝶的實物了=////=

呠的攤位= v =
原本有想拍個別的大頭..
可惜我手殘都抄了囧TL
十二媽+塵媽的攤位= w =
我朋友還問十二是不是女的=口=
因為她說十二看到有a cup=口=...
衣服問題...真的信我
真的是衣服的質感問題
十二真的是男來的0 _ 0
葵好讚哦=////=)bb
不過我拍不到臣臣的個人照Q口Q
拍下來的全抄囧TL

之後開始是自家在閒拍XDD

終於找到小風= w =
3個DOI的合照= w =
凌少好高喔XDDD
明顯的身高差XDDD
我哥說胤的樣子好傲慢= A =

曉的樣子明顯是在不爽= A ="

凌少好帥U////U




曉走開了才發現胤頭壓向凌少XD
凌少: 好重...=___=
胤: 嗯?^ __ ^
貓: 大哥...你別當凌少是寵物來玩好嗎=_=|||
胤: 嗯~?^__^沒有喔~手手(摸凌少的頭)
凌少: (自然反應給手)=____=.....

這張..重點不在那3個大哥身上XD
璐璐好可愛=////=
小風喔 我可以咬璐璐一口嗎=////=

凌少: 哼= ___,=胤 原來你不夠我高= ___,=
胤:(青筋)^ __^++
下一秒...凌少被胤打了XDD
(說笑的XDD)
===============我是分隔線===============
月夜: 這...這個....大哥真高- ___-||||
胤: 夜 原來你在這裡喔(摸頭)<--太高看不到不夠自己高的人= =
夜: -___-|||



長腿就應該這樣玩的吧XD

小彥有點陰險的樣子XDD

後記:
DP當天我們自己都沒拍到多少的照片= 3 =
所以15我們要拍更多照片(握拳)
我要外拍啦0口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