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跟ELLA冒著會變人乾的危險
去了南生圍外拍^__^
一直拍兩個大哥哥都沒機會拍小曉= =|||

來貼一下cafe hea的時候拍的小曉^__^
小曉: 我不要回家Q口Q媽你偏心Q__Q
ELLA: (汗)一次帶兩個很重嘛 我沒手照顧兩個0 _ 0|||
小曉: 我去貓姊姊家玩>_<
貓: 那麼~小曉我接收了^__^
所以 小曉現在在我家玩XDD

兩人在樹蔭下乘涼(?)

胤: 看到你我就覺得很熱了^__^凌少 你真的不熱嗎^__^?真的不考慮脫衣服嗎?
凌少: 要你管=皿=++

凌少: (心想)我忍= _ =;;;;;;(汗如雨下)

胤: (心想)噗...直率一點直接脫掉衣服就不用這樣吧= __,=真的是笨蛋
[因為站著有點累 所以凌少找到一棵樹坐下來]

凌少: 那個可惡的娘娘腔= _ =這麼神氣= _ =++
(請注意腳)

胤: 你說誰是娘娘腔呢^__^++
凌少: (驚) 不知道呢~= 3  =
胤: 是嗎^__^++(青筋)
下一秒...
凌少被胤踢到地上

胤: 哼- __,-
凌少: (痛)

凌少: 劉胤你這樣踢人很沒禮貌喔=皿=+很痛..(按著頭)

胤: 有本事爬上來打我^__^

凌少: 哼(其實凌少不懂怎爬樹XD)

胤: 呵呵^__^繼續站著吧^__^(悠閒的坐著)

之後某貓提議要這兩個大細路去這邊拍照^__^

胤: 喂- __ -我可以選擇不拍去一旁坐嗎- __ -?這邊很容易掉到水去- __ -
凌少: 不行= _ =一起拍= _ =就算下地獄也一起下吧= _ =

胤: 誰會陪你一起曬- __,-(走到樹陰下坐下來)

胤: 呼~真舒服~有點想睡- __ -
在另一邊的凌少...

凌少: 嗚T__T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被欺負...胤卻可以休息T __ T好熱喔T__T

胤: 感覺真好^__^
[凌少還在旁被逼拍照中]
凌少: 嗚嗚T___T我可以休息了嗎T___T
胤: (快睡著)
凌少: (大叫)不准睡覺喔=皿=你這個懶鬼=皿=++
之後凌少唸著咒語變身成為魔法少女凌子XDDD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魔法少女XDD)
胤: 嗨~凌子^ __,^不知道現在誰比較娘娘腔呢^__^
凌少: 誰是凌子喔=皿=++而且...我不是娘娘腔喔Q口Q

胤: 你確定?那麼叫你凌凌好了^__^
凌少: 不准叫=皿=

胤: 想不到你想不開竟然走去當女生^__^
凌少: 閉嘴=皿=

胤: 哼哼~凌凌^___^
凌少: 閉嘴喔>口<劉胤!!

凌少: (沈默幾秒)
(抬頭一看)

凌少: 我有很像女生嗎= __ =||
眾: 對喔^___^美女^___^
凌少: 你們都欺負我Q__Q
胤: 因為你有引人欺負你的衝動嘛^___^
凌少: 胤 你閉嘴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蓬萊山貓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